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浙江农林大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竞赛集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2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运用数学理论和方法、利用文献、计算机等工具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合作精神,学校决定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竞赛集训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题目分为A, B两题,参赛队可任选一题。

二、竞赛规则

1.参赛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得多于3人,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每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答卷;学生个人也可以报名,由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协调组队。

2.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以队为单位独立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等辅助工具,但不得与队外其他人员(包括教师)进行指导和讨论(包括在网上)。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本届竞赛采取通讯竞赛方式,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准时交卷,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竞赛日程

1.报名:2015年5月22日-5月28日,参赛学生每队编辑短信“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邮箱”至18806713177(613177)沈同学 或 18806713203(613205)孔同学。

2.竞赛时间:2015年5月29日上午8:00——6月8日上午8:00。赛题将于2015年5月29日上午8:00在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和教务处网站上公布。

各参赛队于6月8日上午8:00前将论文电子稿发送至fanghl@zafu.edu.cn;

6月8日上午14:00之前将完成的论文打印稿交到陆同学18805813383(613383)或 袁同学18805813505(613507)处。

3.公布获奖名单:2015年6月15日左右。

四、竞赛奖励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凡认真参加比赛,提交答卷并较好完成题目的要求的参赛队,可获得成功参赛奖,比例不限。

2.根据文件《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素质奖励办法》,对获一、二等奖的参赛队伍,发给获奖证书和奖金。

3.本次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浙江农林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的重要参考。

教务处、理学院

2015.5.22



上一条:求真实验班新生在2018年学校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