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全国高等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通过竞赛活动,促进学生更好地掌握数学等基础学科,提高综合运用数学知识的能力。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三、知识竞赛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四、全国竞赛时间和方法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预赛定于 <2014 年10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全国各个赛区同时进行。竞赛委员会负责统一命题,各赛区数学会组织考试。

2.决赛定于<2015 年3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地址:学14-413。

2.报名时间:9月18、19日下午2:00—5:00。

3. 报名费:60元

备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将退还报名费。

4. 可以以班级(或集体)为单位,由班长(或一位代表)组织报名,汇总后交到学14413。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并提供以下信息。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

联系方式

 

 

 

浙江农林大学

 

 

 

5. 考场安排请于10月10号以后关注理学院网站或关注新浪微博“@浙江农林大学数学”。

6. 请报名同学加入数学竞赛群:36188229或150098063。

、竞赛培训

1.培训对象:已报名学生。

2.培训时间:9.12—10.19每周周六、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具体见下表)

 

课堂

内 容

任课教师

地点

时数

第1次

4

一元函数极限、连续

胡慧兰

教4103

9.21(日)上午

第2次

4

一元函数导数、微分

胡慧兰

教4103

9.21(日)下午

第3次

4

一元函数不定积分

胡海龙

教4101

9.27(六)上午

第4次

4

一元函数定积分

胡海龙

教4101

9.27(六)下午

第5次

4

多元函数微分学

夏慧珠

教4103

10.12(日)上午

第6次

4

多元函数积分学

夏慧珠

教4103

10.12(日)下午

第7次

4

曲线积分

丁素芬

教4101

10.18(六)上午

第8次

4

曲面积分

丁素芬

教4101

10.18(六)下午

教4103

第9次

4

微分方程

叶彩儿

10.19(日)上午

教4103

第10次

4

无穷级数

叶彩儿

10.19(日)下午

附件: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理学院数学竞赛指导小组

2014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暨省大学生摄影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