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1 00:00:00  阅读量: 次】




浙江省“嘉宇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14年5月9日~11日在嘉兴学院举行。为配合此次竞赛活动,现将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并为我参加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省赛预赛。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承办: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

大学生结构竞赛指导办公室设在园林学院学4-410室

竞赛联系人:张欣15345714925

三、竞赛说明

1.竞赛题目:高架水塔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

2.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参赛形式: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应由3人组成。

3.竞赛形式

校内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天目学院单独组队、评选、参赛。

4.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4年3月18日至3月20日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3月20日17:00前将表格发至tm_bs@163.com逾期不候(不接受手机报名,以收到的报名表为准)。

5.宣讲、安全指导、答疑

报名截止后,竞赛承办方将组织指导教师对本次竞赛题目集中进行辅导、答疑,对往届竞赛进行评析,初定于3月18日17:30,在学4212举行竞赛题目宣讲等活动,请报名参赛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地点详见教务处网站或者土木工程教学实践基)

四.竞赛主要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

1

指导教师研讨会

3月15日下午

2

校内竞赛材料采购

 

3

加载设备制作

 

4

竞赛通知发布

3月18日上午

5

竞赛题目宣讲会

3月18日17:30

6

省赛报名

3月30日

7

校内初赛制作与辅导

3月19日-4月3日期间

8

校内初赛(第一阶段)

4月4日

9

校内初赛集训

4月4日-4月15日期间

10

校内决赛

2014/4/15

11

省赛名单上报

2014/4/18

12

校内参赛集训

4月17日-5月8日期间

13

参赛文本上传

4月18日

14

赴嘉兴参赛

2014/5/9-5月11日期间

15

竞赛总结

5月18日

附件一:报名表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2014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2014年第三届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绿城杯”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