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好音集贤·毕业的人】之二 黄笑宇:全面发展,别样青春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2:20  阅读量: 次】


 

 

黄笑宇,中共党员,集贤学院创新实验133班学生,曾任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主席,被评为2017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获国家级荣誉2项、省级荣誉6项、校级荣誉30余项,现已被录取为悉尼大学研究生。

学习科研

学生以学为本。黄笑宇在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同时获校素质奖学金,太克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她也热衷于科研,曾主持浙江省新苗科技创新项目一项,校级科研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完成的论文《基于全基因组的毛竹同义密码子使用偏好性分析》已被中文核心期刊采用。她曾参加浙江省第七届生命科学竞赛并获奖。在科研的道路上黄笑宇将勇往直前,申请出国继续深造。

学生工作

黄笑宇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身体力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用心踏实地为大家做实事。她曾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次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还被录取为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八期学员。

她从大二起就担任多个校级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大三时,她担任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主席,在其任职期间,成功举办了第十届非常新生、十佳歌手大赛等活动。大二时兼任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及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社副社长。同时,她不忘基层群团工作,曾担任集贤学院创新实验133班班长,并带领班级同学获得了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

 

 

 

文体活动

黄笑宇是国家级、省级大学生运动会上连获佳绩的竞走运动员,曾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10000米竞走第二名;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5000米竞走第三名;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3000米竞走第四名,是浙江农林大学女子竞走项目三项校记录。她还是校礼仪模特队、校主持人组成员,大一寒假期间曾到临安广播电视台实习,当过外景主持人,主持过多场校大型活动、晚会,曾获校演讲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社会实践

黄笑宇积极参与各类实习实践,大二阶段她参与的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社“两美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曾被评为“浙江省暑期实践优秀团队” ,曾到临安市广播电视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等多处实习并受到了上层领导的好评。她热心公益活动,曾参与临安市锦北小学“一对一帮扶活动”成为教育志愿者。

四年的大学生活,她用自己的实力,在求学路上写下了光彩夺目的一页,在人生旅途中留下了闪耀的光芒。在“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的熏陶下,她努力奋进,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立志成为一名“肯干,实干,能干”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好音集贤·毕业的人】之三 任慧慧:追寻梦想 探索世界

下一条:【好音集贤•毕业的人】之一 杨诗敏:诗样优雅 敏而好学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