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沙龙】第十九讲:品牌建设和营销策划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3:08  阅读量: 次】


 

11月29日晚,集贤创业沙龙第十九讲:“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营销策划”在学一集贤大讲坛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了陆永伟作为分享嘉宾,陆永伟是龙之子策划咨询机构合伙人,策划咨询师,是阿农商学院发起人,是阿农巴巴“互联网+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新模式的创始人。

陆永伟从为什么要建立品牌谈起。陆永伟认为,在当下这个时代,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需要建立品牌,都需要对其进行精准定位。个人明确自己的使命,在此基础上去创业去工作才不至于迷失人生的方向,才能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要把自己当做一个品牌来经营,个人品牌是职场竞争制胜的法宝"。企业建立自己的品牌,来明确自己的市场定位,来标明自己的特点,才是21世纪企业的竞争力所在。

接着,陆永伟分享了自己提炼出来的品牌建设与营销九大关键步骤:第一步用户需求调研和诊断,第二步品牌基因定位,第三步是品牌营销定位,第四步品牌营销落地执行,第五步要整合全网传播营销战略,第六步品牌营销内容与工具整合,第七步是终端建设和管理,第八步是样板市场打造,第九步是招商连锁加盟。陆总还分享了一些因为品牌定位的成功案例,他表示,一个品牌的定位需要与时代环境,社会环境,文化特点,企业的核心定位相吻合,而且在企业的标语打造,企业logo设计上需要赋予品牌所具有的特殊内涵。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陆总,还给我们着重推荐了稻盛和夫、曾仕强、里斯特劳特他们所写的一些与这方面有关的书籍,推荐同学们在空余时间积极的自主学习。最后的环节是问答环节,听众积极提问,陆总耐心倾听,认真解答,讲座的氛围十分活跃,大家也都有所收获,讲座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集贤学院 王康 大学生创业联盟 金里正)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情系学生 传递温暖——集贤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