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16:08:14 王康 阅读量: 次】


11月29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我校园林学院学生参赛项目喜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旨在充分挖掘林业特色优势和创新活力,激发广大林业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尤其是提高涉林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到林业基层一线就业创业,为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创新驱动和智力支撑。大赛历时6个多月,共有来自全国110多个单位或组织申报的500多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涵盖了林业一、二、三产业。大赛分为院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四个竞赛赛单元,经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赛制,角逐出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

在导师指导下,由园林学院来自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与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生鲍铭铭、王艺颖、陈希帆、孙凌飞、章冰馨、朱海杰、孙剑等同学前往江西宜春实地调研后,共同完成的命题类规划项目《旅居踏脚地—飞剑潭湖泊国家公园概念策划方案》参加了社会组竞赛,经过初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铜奖,斯震副教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10月上旬,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中,我校工程学院孙庆丰、邱曦露、王雅薇老师指导,由蔡泰龙、盛成皿、陈逸鹏等同学的创业项目《智木科技——生物质仿生智能板》获得优胜奖。

集贤学院作为校内组织承办部门,精心组织,重点发动,与园林、工程等学院一起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分类别培训和指导,提高作品的参赛质量。

(集贤学院王康)



上一条:丁冠中教授做客集贤大讲坛作“系统领导力”培训

下一条:【创业沙龙】第十九讲:品牌建设和营销策划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