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教工党员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0:34:02  阅读量: 次】


 

61日,集贤学院教工党员赴湖州南浔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红军长征追踪馆以《经济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罗开富重走长征路为主线和依据,生动地展现了整个追踪长征历程。党员同志先后观看了许多珍贵的资料照片、实物展览、场景模拟等,被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坚强毅力和智慧战胜敌人的围追堵截和各种艰难险阻,最终取得长征全面胜利深深震撼;被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深情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们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走好我们的长征路。 

 

(文/郑丽萍  图/陈波)



上一条:【创业沙龙】第二十五讲:大学生创业补助政策

下一条:集贤学院与红木枋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