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7 20:34:08  阅读量: 次】


9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

9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农科求真实验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伟圣介绍了回信精神及新农科建设的背景,师生们深入学习并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涉农高校的一员,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嘱托,让自己备受鼓舞。作为新农科建设的年轻力量,要始终牢记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宽厚基础,努力成为一名适应未来的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为国家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全院广大师生纷纷通过微信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视频等各种媒体平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进行学习,并开展讨论和交流。

自求真实验班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探索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以“宽厚基础、差异教育、融通国际”为特色,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国际视野、学术抱负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以及现代农林业的未来领导者,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集贤学院)



上一条: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求真实验班暑期国际访学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