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4:30 王康 阅读量: 次】


11月7日上午,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伟圣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谈了学习体会。

孙伟圣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车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相结合起来。

孙伟圣指出,省委书记车俊来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强调要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水平发展,希望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紧扣“三农”需求办学,把专业特色优势融入田间地头,帮助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答好“新农科”建设这份时代答卷。孙伟圣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车俊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己任,不断探索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批高素质学术型创新人才,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还将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院师生党员,确保全会精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入心入脑,指导实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全面落到实处。

(王康/文陈波/图)



上一条:郑承烈做客集贤大讲坛

下一条:【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