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学生会关于学生干部换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6 13:59:53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提高集贤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建立一支团队能力强,服务水平高,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学生干部队伍,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集贤学院学生会决定进行换届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二、组织机构

成立集贤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组成。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公开选拔各项工作。

三、岗位设置

选拔岗位包括集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主任、部门部长、副部长。(部门岗位设置详见附件1)

四、选拔对象

集贤学院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五、选拔条件

思想素质: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素质高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纪律处分,无不良记录。

责任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积极,踏实认真,善始善终,在各方面能够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学习成绩: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无不及格记录。

工作观念: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情高涨,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开拓、追求卓越。

工作作风:工作作风严谨,严格自我要求,有强烈的大局意识,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信心,能够团结带领同学积极开展工作,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富有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和优秀的工作素质。

平时表现:谦虚谨慎,作风正派,注重个人形象素质和修为,言行举止文明礼貌。

六、选拔方式

按设定的所有选拔岗位面向全院公开选拔,实行推荐、笔试、面试、竞职演说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一经录用,聘期为一年。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学生干部任职聘用证书。

七、选拔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按照宣传发动与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1.公布招聘岗位: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换届公告。

2、报名同学需下载填写《集贤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报名表》(附件2),并于9月28日前交至集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1-415。

3、对应聘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4、主席团成员通过公开竞职演说和全体学生大会选举产生,其他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由主席团在集贤学院团委指导下根据岗位性质和工作职责进行笔试、面试等多种形式选拔,最终确定拟任命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职,任职期满一年,考核合格者,颁发任职证明。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集贤学院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8925

 



上一条: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年集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