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你来我往辩真知,集贤此中有真意——集贤学院举办第一届“求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3:42  阅读量: 次】


 

11月6日晚,集贤学院第一届“求真辩论赛”决赛在集贤大讲坛举行。经过半个多月的比赛筹备,经初赛,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学院创业实训中心主任王康、学院团委书记张依、校学生会主席杨倩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集贤学院全体学生观摩了比赛。

决赛分两场举行,在第一场季军争夺赛中,新工科求真实验班181团支部代表队和集贤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就“手机进入课堂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第二场的冠军争夺赛中,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81团支部代表队和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81团支部代表队就“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在展现个人魅力的同时也体现了集贤学子追求卓越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评委就各支队伍的表现作出精彩的点评。最终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81团支部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辩论表现荣获冠军,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81团支部代表队和集贤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此次辩论赛是言语的交流,更是思维的碰撞,考验和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语言能力、应变能力。同时,作为集贤学院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对同学们有积极的引领作用,锻炼了集贤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各部门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展现了集贤学子应有的风采。在银杏漫天的秋天里,集贤学子不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收获了一颗追求真理之心。(摄影/高一江 文/王鹏超)



上一条:丁冠中教授做客集贤大讲坛作“系统领导力”培训

下一条:集贤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推优入党”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