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守望心灵,召唤阳光”心理影片赏析


【发布时间:2014-11-12 00:00:00  阅读量: 次】


11月11日晚18:30,由集贤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主办的“守望心灵,召唤阳光”心理电影赏析,在教2201举行。集贤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乔纳森·里贝斯曼导演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这是一部集动作科幻冒险为一体的喜剧。故事讲的是在繁华大都市纽约,邪恶势力“脚族”为非作歹,第六频道女记者爱普尔和城市守护者们奋力与之对抗,解救了濒危的城市。

片中震撼人心的大场面以及剧情中处处透露的人物亲情、爱情、友情以及人道主义精神牵动着同学们敏锐的神经。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各抒己见,几位同学上台发表观后感。据悉,此次心理影片赏析活动是集贤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这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业余生活,同时也是日常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影片激发同学们对理想和道德的思考,同时引起同学们对情感和生命价值的讨论,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作用。

(宣编/文 蒋姣 图 吕华雍)



上一条:我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暨案例研讨会

下一条:转学生处2014—2015学年学校勤工助学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