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学习青年习近平”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19:09:58  阅读量: 次】


615日下午,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青年党员学习青年习近平”读书会。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近转正的党员参加读书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主持。

    参会党员在事先认真阅读《我是黄土地的儿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有关青年习近平文章后,各自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读了有关文章之后,深受感动,感触颇深。习近平在艰苦而充实的7年知青岁月中,始终将自己融入人民群众,很快成长起来。并满怀对人民的情感,带领大家一起学办沼气、办铁业社、打淤地坝,教村民读书写字,这些细节和画面,真真切切让人深受教育。细微之处见精神,青年习近平的公而忘私,乐于奉献的品质正是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彭庭松高度肯定了这次读书会举办的意义,并对大家认真读,认真学的态度表示赞赏。他希望大家结合历史与现实,联系自身实际来读来学。他说,我们要学习青年习近平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信念坚定、追求理想的伟大品质。  

 

 

 



上一条: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部署工作

下一条:集贤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与《问责条例》学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