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党的光辉照耀我前进


【发布时间:2016-06-27 00:00:00  阅读量: 次】


【编者按】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之际,集贤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发起了“诗与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征文活动。毕业生党员纷纷响应,真诚抒写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学校的不舍和留恋。他们虔诚表示,毕业后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现将部分党员的文章刊发,希望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党的光辉照耀我前进

集贤创新实验121班 丁巧林

很久很久以前,党员的称号对我而言还只是一个符号的概念,反正村里没几个党员,只知道他们代表的就是优秀和先进,村民们都特别信赖他们。慢慢地长大了,变成共青团员,优秀团员,上过学生党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最后光荣的被党吸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一.榜样的力量

一路走来,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感谢身边的榜样一路指引我前进!我看到了身边许多同学渐渐绽放出他们各自的闪光点,内心暗暗下决定,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自己,早日变得跟他们一样优秀!犹记得大一刚报到那会儿,就有热心的志愿者学长学姐带领我们办理各项事宜,大夏天的烈日毫不留情,汗水浸透了T恤,学长学姐的微笑却一刻也没停。从A2搬到C1的时候,东西真的多到爆,是学长们二话不说帮我们一起运送过去!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超级英雄的完美诞生,不过在那一刻,无私奉献的学长学姐就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大学最大的收获就是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他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了我或多或少的帮助,同学张璋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同学潘海鸥执着于考研每天6点半出门三点一线,这样优秀的同学不胜枚举!感谢相遇,让我看到了更优秀的自己的可能性!

二.不懈地坚持

大二这一学年我担任分团委副书记一职,包括我之前担任过的班长、辅导员助理等经历都告诉我一件事件:讲奉献,知易行难。一个活动要开展,得去协调好多事情,前前后后多少次磨合才最终呈现了一个结果,哪怕结果可能总是不太尽如人意。班长要统计各种各类的信息,偶尔也会遇到同学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同学们的拖延症又犯了,过程总是充满艰辛的!要问我累不累,值不值得?累,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更累,但是值得!特别值得!因为我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我在为什么付出我都很清楚!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做好了,班级的同学就能感到开心,我就认为很值得!所以我做事情不怕效果不好,因为我会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只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我的人生格言:水滴的闪耀不在于独一无二,而在于志在江湖!



上一条:集贤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与《问责条例》学习

下一条:【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面向未来 春暖花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