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集贤学院2017年度第一批次学生赴美交流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9 10:45:16  阅读量: 次】


 

12月7日下午六点三十分点,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办,集贤学院于教四103教室成功开展了2017年学生赴美交流实践宣讲会。宣讲人是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郭宏老师。本次宣讲会约有140人参加,与会人员主要来自集贤学院创业班学生,集贤学院郑丽萍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主讲人为大家讲述赴美交流实践意义,介绍赴美交流实践流程。针对赴美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为期3个月的带薪社会实习实践,获取实习实践证明及海外实习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提供了很多参考建议,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视频和真实事例。同时台下的同学也积极提问,现场互动非常频繁,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赴美交流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国际化视野,同时认识到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有意向的同学开始筹备报名及企业的面试。

                                 图文/郎俊彬

 

 

 

 



上一条: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Michael J. Bustle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行前教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