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暑期夏令营 - 正文

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8-19 16:24:43 王康 阅读量: 次】


 

8月19日上午,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体军部、集贤学院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夏令营授课教师、求真实验班2018级新生、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主持。

沈月琴副校长致开营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和3万余名师生向首届求真实验班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沈月琴指出,近年来,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在重点大学建设、博士授权单位申建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向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今年正值学校建校60华诞,集全校优质资源所倾力打造的“求真实验班”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沈月琴指出,为提升“求真实验班”同学的综合素质和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使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为今后学习和国际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学校举办首次求真实验班夏令营活动。她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夏令营活动,尽情释放青春活力,通过夏令营活动增进了解、学习提升,更好地了解浙农林、感受浙农林、融入浙农林,成就最好的自己,实现最美的梦想。

仪式上,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伟圣介绍了夏令营承办情况及夏令营活动安排。夏令营授课教师代表John、新生代表新文科求真实验班何岸其同学分别发言。

随后,沈月琴副校长为夏令营各班授营旗,主席台领导一同将彩沙倒入启动平台,求真实验班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为期三周的夏令营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与文体活动,强化英语听说能力训练,开展素质拓展、演讲礼仪、生态实践、主题参观等活动,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让同学们感受浙江农林大学独特的学术和文化魅力。

开营仪式结束后,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为求真实验班进行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集贤学院 王康/文 陈波/图)



上一条:[视频]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