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学 院 文 化


【办学使命

让优秀的孩子更优秀! Good to Great!

 

【院  训

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   Integrity and Innovation, Pursuit of Excellence

2018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七虎院士与原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题词

 

【院  标】

释义:

该标志以数字“0”、“1”及字母“N”进行组合设计,代表从0到1,从无到有的创新创业精神;从1到N,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表达了集贤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特色。标志主体造型为简洁硬朗的竖长方形,既稳重又充满积极向上的力量,体现品行方正、顶天立地、勇于担当的人格特征。内部结构为字母“H”和“I”的变形设计,代表荣誉学院(Honors College)及国际视野(International)。

标志颜色采用智慧蓝、生态绿、人文红三色:蓝色代表理性、智慧,寓意学术追求;绿色代表生态、自然,寓意持续发展;红色代表信念、激情,寓意人文情怀。三色融为一体,代表综合性复合型卓越人才的培养理念。

标志整体充分彰显了集贤学院培养具有学术抱负、国际视野、创新创业精神、健全人格和人文情怀的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

 

集贤学院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