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3 00:00:00  阅读量: 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逢单数年的9月份举办,赛期四天。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竞赛题目由全国专家组制定命题原则,赛前发至各赛区。竞赛期间学生可以查阅有关纸介或网络技术资料,队内学生可以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以队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我校曾获国家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及三等奖10余项。
今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年”,为深入实施学校“创新创业培养计划”,决定从全校2010级和2011级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本科学生中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具体赛事的组织领导由学校教务处(相关职能科室)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组成。
赛事负责人:曾松伟
成员:李剑、方益明、周厚奎、胡海根、章华幸、周竹等
二、报名事项
1.参赛对象:全校2010级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学生和2011级已经开设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和EDA技术等课程的本科学生。在电子技术应用方面已有一定基础的2012级同学也可报名参加。
2.报名时间:2013年5月28日至6月20日
3.报名地点:学11402室
4.联系人:曾老师
5.联系电话:63740217、13758280718
三、时间安排
1.5月28日-6月4日,组织有关电子竞赛的专题讲座及基础培训;
2.6月5日-6月20日,校内选拔赛,并根据选拔赛结果确定正式参赛组队,并向浙江省组委会报名;
3.6月21日-7月7日,2010级参赛学生按课题及各类各级创新项目进行模拟电路、单片机以及EDA技术等方面的专题训练;
4.7月8日-8月26日,2010级参赛学生按课题进行电子系统综合设计应用方面的专题训练;2011级参赛学生进行模拟电路、单片机以及EDA技术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培训,同时进行综合设计专题训练。
4.9月4日(星期三)早晨8:00时至9月7日(星期六)20:00时(共四天),正式参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该项竞赛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旨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从而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请各学院按照竞赛要求,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3年5月30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征集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作品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