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关于征集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0 00:00:00  阅读量: 次】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的通知》精神,征集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的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科承办。

二、作品征集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三、作品内容及规则

本次作品征集包括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公益广告等7个类别。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的有关参赛规则见附件一、附件二。

四、奖项设置

征集的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和参赛奖,获等级奖作品由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并报送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

五、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

参加本次作品征集的学生同时需登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官方网站提交作品,网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7日。作品打印稿提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7日,参赛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作品。作品打印稿于2013年6月7日送交学五206新闻传播学科办公室。

六、联系方法

新闻传播系办公室电话:0571—63702503

网站:浙江大学本科生创新网(http://innov.zju.edu.cn/)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www.sun-ada.net)。

附件1: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参赛规则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文化学院



上一条: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2013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校内选拨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