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暨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8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展示我校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学校根据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教信息中心[2011]27号)文件精神,定于2011年9月-12月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为使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特将我校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组织机构

以信息工程学院为依托,成立学校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指导团队,负责对本次大赛的组织、指导和监督工作。

二 比赛内容

个人赛科目:

(1)、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块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

(2)、计算机辅助技术模块

二维CAD建筑设计、二维CAD机械设计、三维CAD设计

(3)、电子信息技术模块

单片机开发与应用、嵌入式开发与应用

(4)、移动互联技术模块

3G移动通信技术、移动互联网站设计

团体赛科目:

电子系统设计、Android应用开发

有关比赛科目的详细情况请参见www.itat.com.cn公布的比赛说明。

三 报名方式及培训指导

参赛队员必须是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对信息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好的专业基础知识。报名电话咨询电话63740128,报名时请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到学10401进行报名登记,核准信息后再进行个人网上注册,注册网址:http://www.itatedu.com/itatCompete/compete6/index.asp。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大赛指导团队,将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

四 校内选拔赛

预赛时间为2011年10月15日,预赛采取统一时间网上在线考试、系统自动阅卷,实时出成绩的方式。大赛系统依据预赛成绩、学校以及省参赛规模等因素自动确定复赛名额。

五 复赛

复赛时间为2011年11月5日,复赛由全国大赛组委会联同浙江赛区办公室指定的参赛学校承办。全国大赛组委会派出复赛巡视员联同浙江赛区办公室监督复赛的组织实施。复赛采取统一时间网上在线考试、局域网提交比赛结果的方式。复赛结果由巡视员统一带回北京。大赛组委会组织封闭式阅卷。通过复赛产生大赛的三等奖和优秀奖学生名单,同时按科目复赛成绩产生决赛名额。

六 决赛

决赛时间为2011年12月4日,决赛在北京举行,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欢迎全校学生踊跃报名。

附件1: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活动方案

附件2: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报名信息表

2011年9月6日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大赛指导小组



上一条:转浙江农林大学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第四届浙江农林大学青年生态文化节系列活动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