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关于申报2011年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9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做好本年度的学科竞赛工作,根据“浙江林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和“浙江林学院学科竞赛分类分级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开展2011年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浙江林学院学科竞赛分类分级管理办法”中列出的一类竞赛要求相应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并按照附件1要求内容填写申报书。

2、申报二、三类竞赛的,按照附件2要求内容填写申报书。

3、为鼓励各学院原创学科竞赛项目,设立校级四类竞赛项目。申报四类竞赛的,按照附件3要求内容填写申报书。

请各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务处组织评审后公布立项结果。

二、项目管理和实施

1、立项竞赛按照“浙江林学院学科竞赛分类分级管理办法”进行经费资助和奖励。

竞赛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参赛报名费、宣传资料费、材料消耗(包括元器件)费、竞赛场地布置费、差旅费、参赛期间餐费、招待费及成果展示费。(各类招待费原则上不超过20%)。

2、竞赛负责人在竞赛结束后应及时上交竞赛工作总结及成果材料。

3、因特殊原因截止12月1日还不能正常开展的学科竞赛,可交延期报告,到下年度实施。

4、竞赛成果将按照“浙江林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和“浙江林学院学科竞赛分类分级管理办法”每年12月进行奖励,12月1日不能上报竞赛工作总结和成果的将转入下年度奖励。

5、每个竞赛的具体通知请及时登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网”( http://cx.zafu.edu.cn/)

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10日,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23室)。

联系人:冉新霞 联系电话:63740318(9298318)

附件: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学科竞赛一类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学科竞赛二、三类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学科竞赛四类项目申请表 .doc



上一条:转关于申报2011年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第四届浙江农林大学青年生态文化节系列活动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