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英语课程组赴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1 18:05:03  阅读量: 次】


6月5日至6日,集贤学院副院长王翀、文法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陈声威、任课教师陈旭英专程赴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就学术英语课程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金檀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实施的基于项目式教学的学术英语教学改革,包括学术英语网络资源话题推荐、如何开展小组合作阅读、如何设计小组合作写作、课程的网络维护等。

 

   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徐鹰副教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重点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学术英语教学的经验,包括其课程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教学方法与教学成果等。

集贤学院副院长王翀介绍了我校求真实验班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强调了学术英语课程在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性。文法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陈声威和陈旭英老师介绍了我校学术英语课程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我校集贤学院和文法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已经多次研讨学术英语课程建设,形成了学术英语课程设置方案,并将于9月份在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开设该课程。此次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调研的成果,将推动我校学术英语课程建设深入开展。

 

集贤学院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勇担时代使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创业沙龙】第二十五讲:大学生创业补助政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