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7:13:29  阅读量: 次】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月琴指出,求真实验班是我校响应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发展战略,深化卓越人才培养改革,举全校之力倾心打造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先行区、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做好求真实验班的教育培养工作意义重大,暑期夏令营更是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重要的第一课。

沈月琴就做好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根据任务安排分工协作,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周密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工作对接,加快推进教室改造、宿舍安排及夏令营授课教师选配等,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三要创新思路、彰显特色。要围绕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目标,精心筹划入学仪式和夏令营活动安排,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强化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求真实验班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四是总结提升,务求实效。要及时总结求真实验班一年运行工作成效,进一步健全完善运作机制,加强入学教育,务求夏令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和学术抱负。

会上,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介绍了暑假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和夏令营各项工作安排。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设备处、计财处、国际处、建管处、保卫处、图书馆、体军部、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张依 图/陈波)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求真实验班暑期国际访学行前教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