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想从集贤启航——集贤学院喜迎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8-18 10:54:49 王康 阅读量: 次】


8月17日,集贤学院迎来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带着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长辈的祝福走进一号学院楼,即将开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篇章,与集贤共同成长。

副校长沈月琴来到集贤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部分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生尽快熟悉适应大学环境,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学术抱负,争取全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校在“一库一表”建设的基础上,在集贤学院首次使用了全新的新生报到注册系统,学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终端来验证身份,通过“刷脸”来完成一站式报道注册程序。据悉,该系统将在集贤学院试点的基础上,推广至全校使用。

集贤学院精心准备,营造了热烈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一号学院楼报到入口处,专门设立了签名墙,2018级求真实验班的学长学姐们手持代表集贤学院的各式标语牌热情欢迎新成员们。走进学院楼,四周的立板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家长休息区设立“集贤学院时光邮箱”,开展家长寄语活动,学生和家长也从休息区内投放的学院宣传片中进一步感受到了求真实验班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于此同时,在学生寝室也专门设立了新生报到服务点,为新生提供贴心的接待和引导服务。

 

下午,集贤学院召开了家长恳谈会,集贤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求真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和“宽厚基础、差异教育、融通国际”的培养特色,与新生家长互动交流,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为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培养优秀集贤人助力。

 

当晚,集贤学院教职工走访了新生寝室,院长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关心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让学生们在初次远离家乡时体会到了来自集贤学院的温暖。

据悉,新生入学后,学院将组织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文化校园参观、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使2019级新生尽快了解掌握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生活场所,融入大学生活。  

(集贤学院 王康 朱宇璇/文 陈波/图)



上一条: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