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7:43 王康 阅读量: 次】


9月19日至20日,集贤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孙伟圣主持。

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孙伟圣强调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明确举措,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引向深入;要确保成效,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材料,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等,并开展研讨。

20日下午,孙伟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深入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以及党员的廉政和规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贤学院 王康/文  陈波/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授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光明日报》:新农科来了!传统农林学科怎么变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