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沙龙】第二十七讲: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18 14:11:58 何佳薇 阅读量: 次】


12月15日晚,集贤创业沙龙第二十七讲:“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于教二311举行,新通教育集团高管殷艺菲博士围绕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做分享,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首先,殷艺菲通过举例两个团队探索南极结局却截然不同引入话题,说明了规划的重要性。殷艺菲开门见山直入主题“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告诉同学们如何定下一个合理的目标并逐步实现它,过程中应找出自己的缺点,提出解决的措施,合理把握时间,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最终成功登上彼岸。而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做好深度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她讲道,首先应树立目标,在了解行业薪资水平、深刻分析自身求职条件后,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确定目标行业及企业,从而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身才能,培养优秀企业所需要的必备能力。她还特别介绍了一种实现目标的方法——PDCA循环,即分析现状、提出措施、检查执行结果、总结经验制定标准。此外,分享完生动案例后,她还为同学们出国留学提供了一些实用攻略。

分享结束后,殷艺菲为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她希望同学们能及早做好职业规划,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  

(校大学生创业联盟 何佳薇)



上一条:校领导王自勇教授为求真实验班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讲文明·树新风】集贤学院开展“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