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开展全课程“一对一”线上教学服务与跟踪


【发布时间:2020-02-20 09:30:12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集贤学院成立了由院长担任组长的8人线上教育教学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工作实施细则。每个班级安排2位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一对一”线上教学服务与跟踪,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教育教学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每天按时进入线上课堂观课,了解各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同时,学院还组织所有班级成立学生教学质量反馈小组,每天所有课程结束后,各班观课教师组织学生反馈小组召开视频会议,了解收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每晚21:00召开专项工作小组会议,通报每门课程反馈情况,进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并于第二天上课前在所有线上教学教师群里进行反馈。线上教学首日,在观课过程中发现利用QQ分享屏幕功能的线上教学方式网速稳定、教学效果好,学院迅速对该方式进行分析、总结并推荐给其它任课老师,师生反映良好,对确保教学质量、稳定师生信心起到积极作用。此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课程没有电子教材的问题,学院统一组织制作电子教材供同学使用。

目前,集贤学院所有线上课程的服务与跟踪实现了全覆盖,教师们按照既定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授课,教学过程中有互动、有亮点;学生100%在线学习听课、课后认真完成作业,整体教学平稳有序。

(集贤学院)



上一条:钱元凯先生作客集贤大讲坛在线开讲自学的重要性与方法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