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联合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14:14:46  阅读量: 次】


6月18日下午,集贤联合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学1401隆重召开。集贤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伟圣,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有华,体育军训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冯祎中,校妇联执委会委员宋春春以及3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伟圣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校妇联执委会委员宋春春致辞。

大会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进行,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员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冯晓燕、苏园园、郑丽萍、胡云云、鲁春娟5位同志当选集贤联合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集贤联合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冯晓燕为执委会主席,胡云云、鲁春娟为副主席。孙伟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由集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军训部联合组建的集贤联合妇联体现了“国际化、多元化、年轻化”三个特点,希望执委会围绕“团结、引领、服务”的妇联工作宗旨,大胆创新、积极谋划,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


(文/张依图/学生记者叶兆请)




上一条:凝聚强大合力,坚决战胜疫情——副校长沈月琴为求真实验班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2020版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