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强大合力,坚决战胜疫情——副校长沈月琴为求真实验班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0 16:31:49  阅读量: 次】


6月16日上午,副校长沈月琴为2018级、2019级求真实验班学生作题为《凝聚强大合力,坚决战胜疫情》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报告会以线下和直播结合的方式开展,设立2个会场,2019级面授,2018级通过视频直播集中在学1-601教室收看。沈校长以战“疫”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方略,引出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指南,按照时间脉络详细介绍了中央战“疫”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行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及重大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此外,沈校长具体讲述了浙江省与我校为抵抗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浙江省对此次疫情进行科学决策、精密智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浙江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展示了浙江的“重要窗口”担当。我校为浙江省较早公布返校时间的高校,学校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的工作机制,制定预案和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也充分彰显了农林人的使命担当。

此次形势与政策报告让同学们结合时事,更加深入了解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做的积极行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使农林青年学子更加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 文/学生记者 项卉、高一江图/陈波)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浙农林大毕业生用创业报告代替毕业论文 助茶农脱贫响应创新创业政策

下一条:集贤联合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