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8:21 王康 阅读量: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七一前夕,集贤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上好专题党课、组织走访慰问、开展验收考核等系列活动。

上好专题党课,增强党性修养。6月28日下午,集贤学院与动科、动医学院一起在集贤大讲坛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邱巍教授为全体党员上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道路100年》的党课,提高党员对党史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认识,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战略定力。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集贤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参观了临安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为新发展的4名学生预备党员送上《党章》、党徽、党费证、党员学习记录本、《“平”语近人》等“六宝”,并亲自为他们佩戴上党徽,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验收考核,强化组织建设。七一前夕,集贤学院党总支对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考核验收,并参加了校内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学院党总支相关同志参加了学校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和“双创”观摩交流会,对标准、补短板、强组织,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素养,强化了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举行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出征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