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施美红副书记指导慰问我院备战全国“挑战杯”决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10 11:15:25 柯子涵 阅读量: 次】


9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宋春春陪同下来到集贤学院看望指导暑期备赛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的《校园智慧云打印》项目团队,院领导王翀、冯晓燕陪同。

施美红对暑假期间一直在校备赛打磨的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表示肯定和慰问,现场观看了参赛项目的演示答辩,详细询问了项目的优势和备战情况,并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参赛团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集中精力做好项目深入优化和下阶段的竞赛准备工作,完善作品,创造佳绩,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悉,我院《梦程科技——校园智慧云打印》团队凭借项目的综合优势与团队成员的团结协作,从108所学校1155件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省赛特等奖并直接晋级国赛,相信在不断完善后,团队能够再创辉煌。

                                                       

 

 

(校团委 柯子涵)



上一条:集贤学院喜迎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