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0:48  阅读量: 次】


8月30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其中,王康老师指导,程星星、陈铭昊、何岸其、高一江、王梧庆等同学的《梦程科技——校园智慧云打印》项目获特等奖,并直接获得下半年全国“挑战杯”比赛资格。该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智慧云打印设备,投放高校,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打印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优质便捷的非接触式云打印服务。同时,项目搭建了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天天互通”,通过构建线上大学生分专业学习社群,达到线上考研、考公、专业课程等学习资源聚集和共享。项目科技创新性强,商业落地性好,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王翀、王康、茅慧玲老师指导的毛家真、俞佳妃、马文佳等同学的项目《“牲牲不息”——定制化健康养殖引领者》和王康、梁慧玲老师指导许巧盼、高珑瀚、尚铂昊等同学的项目《小那么茶,让“中国茶”成为贫困山村的长久致富路》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宁波大学和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省共有15余万名青年学生报名参赛,30851件作品参加校赛,108所学校1155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49所学校的15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最终角逐本科类特等奖29件。

为积极备战2020年“挑战杯”竞赛,学校从2019年11月启动校级“东湖杯”竞赛以来,我院通过组织发动、集中辅导等形式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集中资源对优势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创业实训中心)



上一条:施美红副书记指导慰问我院备战全国“挑战杯”决赛团队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