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希走访看望求真实验班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03 19:51:38  阅读量: 次】


9月29日下午,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到集贤学院走访看望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沈希一行来到集贤大讲坛,看望正在参加夏令营活动的2020级新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沈希对同学们加入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并提前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中加强英语学习,了解学校文化,拓展兴趣爱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使命感。

沈希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找到自己的目标,学会规划大学的学业和生活。二是要加强个性培养和体育锻炼,塑造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三是要注重培养自身的核心能力,打好宽厚基础,培养多学科、多领域交叉融合的能力,加强思维训练,加强自我管理,培养批判性思维、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四是要珍惜荣誉、珍惜资源,提高学术抱负和志向,始终保持一颗好奇心,在学术道路上不断研究探索。

走访过程中,沈希详细了解了求真实验班的人才培养及新生夏令营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导了集贤学院工作。


(郑丽萍/文 王康/图)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行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2020级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