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赴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1:01  阅读量: 次】


12月10日,集贤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伟圣带队一行4人赴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进行学习调研。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阿方、直属党总支书记吴蔚、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沈青松等热情接待。

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阿方对孙伟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钱伟长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培养举措及成效。钱伟长学院是以上海大学老校长、著名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钱伟长先生名字命名,既是17所“国家试点学院”之一,也是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之一,实施“重基础、跨学科、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战略,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基本功、全球视野的跨学科拔尖创新人才,造就未来的学术领军人物。其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区域合作、住宿书院内涵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集贤学院院长孙伟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跨学科课程体系建设、书院制建设核心要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还实地参观了住宿书院。


(集贤学院 郑丽萍)




上一条:“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集贤大讲坛:钱元凯论自学的重要性与方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