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7:41  阅读量: 次】


1月20日上午,集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开展干部届中民主推荐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高宇列、统战部主管徐惠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主持。

孙伟圣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从疫情防控、党建思政、“三新”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实导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高宇列就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态度进行届中民主推荐。


(文/郑丽萍 图/陈波)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