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喜迎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发布时间:2021-08-23 15:39:57  阅读量: 次】


博以通四海,雅可集群贤。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时,8月22日,集贤学院迎来了浙江农林大学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上午,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来到集贤学院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沈月琴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新生们的报到过程,关心问候新生报到后的感受,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大学里树立远大学术抱负,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和学院专门召开2021级求真实验班入学工作协调会,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部门统筹安排、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为确保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报到高效有序,学校提前开通了网上预报到系统。学院提前摸排新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动员组织志愿者队伍,精心准备迎新材料,布置迎新场地,营造出格外幸福温馨的迎新氛围。学院报到现场同时设置临时医疗防控站,预防突发情况。

在校门口,同学们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校园通行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志愿者们手持各式标语,接过新生的行囊,引导他们前往集贤学院报到现场,并为他们送上衷心的祝福。新生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后,快速完成人脸识别、材料领取等报到手续,并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乘坐专用摆渡车到达寝室。

当晚,集贤学院领导、班主任、驻班党员等走访了新生寝室,仔细察看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关心问候新生情况,和新生们畅谈未来大学生活构想。学院领导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夏令营中,尽快融入集贤大家庭,不断超越自我,秉持“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学生记者/阙晨超)



上一条: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集贤学院慰问2018级留校考研学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