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4 17:09:52  阅读量: 次】


8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三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典礼,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2021级求真实验班全体新生,在校生代表及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仪式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1694E

开学典礼前,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全体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身着崭新院服,手握“写给10年后自己”的信,将对未来满满的期许投入时光信箱,然后踏上红毯,昂首阔步走向“荣誉之门”。集贤学院领导与在校生代表列队欢迎,祝贺他们开启人生新征程。

13D5E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长沈希代表学校对求真实验班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指出求真实验班是学校不忘育人初心,建设“一流本科”,培养卓越人才的实验班,是集全校之力打造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先行区、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的示范区”,并肯定了求真实验班自创立以来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亮眼成绩。他勉励新同学们:要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做一个有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的人;要求真敬业,守正创新,做一个有学术抱负和创新精神的人;要文理兼修,融通国际,做一个有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人。

E45C

他强调,一个全面优秀的人,不一定智力是最优秀的,但心智一定是刚健有为的,人格一定是自强不息的,品性一定是富有社会责任心的。希望同学们从一言一行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主动学习,学而勤思,质疑好奇的精神,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品学兼修、强健体魄、知行合一,涵养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真正成为一个既有才有为,又有情有义;既深谙国情,又有国际视野的卓越者,在浙江农林大学这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谱写一曲关于“青春、梦想和奋斗”的人生赞歌。

126D0

沈月琴强调,求真实验班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队,是优质生源工程的排头兵,是学校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金字”招牌。她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老师们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求真实验班的办学定位和重要意义,以生为本,从“心”出发,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的同学,把每一个学生都放在心上;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自身的学识和眼界、人生阅历和感悟去引领同学;凝聚合力,务实笃行,为求真实验班办学条件提供全面保障。

1298C

典礼上,沈希为夏令营各班授旗,集贤学院院长秦华介绍了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王华森、戴朝卿、张国庆等三位教授受聘为2021级求真实验班班主任。班主任代表王华森教授、任课教师代表Garry Strachan、在校生代表朱振凯、新生代表俞超逸先后发言。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10312

14852

1A6EA

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全体合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1AE96

(集贤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喜迎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