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8:36:32  阅读量: 次】


1B724

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10771

沈月琴首先代表学校向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指导老师、同学们和相关学院表示祝贺。她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比拼擂台,也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成果的展示平台。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2019年取得了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的历史性突破。今年我校有三个项目入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数量上取得了新突破,充分说明学校组织工作富有成效,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她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和参赛团队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互联网+”大赛的极端重要性;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水平;落小落细,认真做好入围项目备赛参赛的各项工作。

121C8

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对后续备赛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教务处、集贤学院、农学院、林生院、食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2021级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