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4 22:02:15  阅读量: 次】


9月10日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1级求真实验班夏令营闭营晚会暨新生才艺汇演圆满落幕,为期18天的夏令营画上完美的句号。

夏令营课程以英语强化训练为主,每天上午由Garry与Gene两位授课方式各有特色的外教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国际交流课。通过与外教的互动对话,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口语水平,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世界各国文化,为未来出国访学和更深一步的英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夏令营还包含了各种课程:在包林帆老师的礼仪与口才课中,同学们增强了自信与勇气,掌握了更多的表达技巧;在陈婧和郑月琼老师的音乐课中,同学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在周红伟老师的拓展运动课中,同学们体验了攀岩、皮划艇等多项户外运动,在享受刺激的户外运动的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在篆刻实践课中,同学们创作了自己的印章,小小的石头上留下了深刻的“印信文化”;本次夏令营特别新增了自然生态课堂,在叶喜阳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自然,感受自然,了解生态校园。

此外,每天早晨,冯祎中老师带领同学们坚持咕咚晨跑,增强身体素质;每个周末,由新生自主策划举办了荧光夜跑、体育友谊赛等,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课程之余,同学们参加了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心理讲座,与留学生朋友一起参加了“英语角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百草园、翠竹园、国家重点实验室、乡村振兴纪实馆等,了解了学校的校史校情,领略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内涵。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虽是短短的18天,但背后少不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承载着夏令营的硕果累累,2021级求真实验班的同学们将乘风破浪,在浙江农林大学开启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

(文/学生记者 刘雅妮)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