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1:39 王康 阅读量: 次】


近日,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文件公布了评选出的大赛特别贡献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组织奖先进个人名单。我校第四次获得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倪勤学、王康、张有做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王康组织奖先进个人。

大赛启动以来,集贤学院积极做好赛事对接和组织发动工作,通过发布赛事通知、营造校园氛围、赛前动员和针对性指导等一系列工作,共组织1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评、复赛环节,我校共3个项目从374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大赛400强,赴杭参加了大赛决赛。其中,食品与健康学院研究生严研的创业实践项目《专注木本植物新技术研发——栀子的全综合利用》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总决赛二等奖。

作为具有全球性号召力的青年创业大赛之一,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杭州市引进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杭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61所高校有效报名374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评审,共有478支项目团队参加大赛决赛,其中项目负责人为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有195个,北大、清华、西交大等C9及“双一流”高校项目155个,剑桥、牛津、加州理工、南洋理工等国(境)外高校项目29个。

本届大赛除了给予最高5万元的赛事奖励外,杭州为大赛落地项目准备了扶持政策“黄金礼包”:如大赛400强以上项目在杭注册成立企业,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享受最高100万元的创业无偿资助;参赛项目在杭注册成立企业,可申请享受最高20万元创业无偿资助,最高10万元经营场地补贴,最高5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和“风险池”优惠贷款基金;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杭注册成立企业,还可获得最高5万元一次性生活补贴,连续3年每年1万元租房补贴和最高30万元基准利率贷款。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浙江省商务厅“之江创客”2021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农村电商赛区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互联网+”国赛团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