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学生会改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3:16:34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校学生会统一部署,4月29日晚,集贤学院在学1-401召开学生会改革宣讲会。集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事代表参加会议,校学生会改革宣讲团成员、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阙晨超担任宣讲嘉宾。

宣讲员阙晨超详细传达了学生会改革内容,从学生会改革的背景介绍、改革文件解读和如何办好学代会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她从学生会改革是什么、为什么要改革、改革具体做法三个方面,首先向学生会骨干们介绍了改革的背景。明确向学生会骨干宣讲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在改革文件中对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要求。同时,关于如何办好学代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流程,包括请示、成立筹备工作组、委员和主席团候选人与预备人推选、成立大会工作机构、向上级请示等各环节。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宣讲会内容详实,为下阶段顺利部署和召开学代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步骤,指明了方向。

(学生记者/骆博文)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办“卓越杯”第三届文献综述大赛总结会 暨信息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学术月启动仪式暨首场专家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