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第一期“导师来了”导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4:22  阅读量: 次】


近日,集贤学院第一期“导师来了”导学沙龙活动在一号学院楼创业咖啡吧举行。沙龙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动物科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王翀教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生态学科硕士生导师王艳红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2021级新农科求真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上,王翀老师就团队的重要性、如何与导师交流磨合及如何充分抓住时间、把握机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王艳红老师则充分运用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宝贵的经验,就如何融入导师团队、充分利用导师的资源以及怎样培养能力等学生普遍存在的困扰进行了解答。在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论文撰写、专业选择、课题研究、考研答辩等问题,两位导师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交流热烈融洽。

导师不仅是学生学术生涯的领航人,更是学生日常生活的倾听者,是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才路上不可或缺的指路人。此次集贤学院“导师来了”导学沙龙不仅有效针对性解决了同学们在导师选择、团队相处、学术创新、备战考研等方面的困惑,也搭建了一个导师、学长和同学们深入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使广大低年级同学提前体验与新团体的融合过程,增加感悟,大大促进了良好师生关系的构建以及良好学术氛围的创造。

(学生记者/马智聪)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