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59  阅读量: 次】


6月1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学3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仪式。

沈希作题为《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讲话,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诸无数心血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首届求真实验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毕业生们志存高远、爱国奉献,在广阔的“三农”天地中尽展求真学子的风采;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用“工匠精神”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踏实职业生涯的每一个脚印;开放包容、交流互鉴,学会在理解差异、包容合作中追求发展、完善自我。

沈希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始终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历史重托,肩负着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的光荣使命,作为求真学子有责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自己所学所悟、所能所长为国家“三农”事业奉献毕生的智慧与热情。希望同学们在笃定理想、认定目标后,要敢于创新、敢于试错,勇于面对挫折,始终保持阳光、积极、进取的姿态去面对工作、拥抱生活。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一历史交汇、相互交融时期,求真学子当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奋勇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沈希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勿忘来时的初心,要努力求得真知、做得真人,谨记“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绶带。荣誉绶带参考国际上荣誉学院绶带的形式,并充分结合学校实际精心设计。金黄的底色象征求真学子满满的收获和光明的未来,绶带两侧分别印有HONORS、求真实验班字样和学校校徽。希望同学们将这份荣誉和责任铭记在心,永远以浙江农林大学为荣,以求真实验班为荣。

难忘师恩,难舍同窗。憧憬未来,征程启航。毕业生代表、新文科求真实验班陈铭昊,在校生代表、新农科求真实验班严晨怡,荣誉班主任代表、人事处处长孙伟圣教授先后发言。

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发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铮铮誓词。

仪式在师生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为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集贤学院精心布置了仪式现场。设置了包括全体毕业生合影的纪念墙,提供了精美的冷餐会食品和丰富的文艺节目,并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求真纪念”:学院获得授权、限量印发的著名教育家钱伟长院士撰写的书籍《八十自述》,1枚刻有校训的印章,1个印有毕业生个人姓名的纪念牌,以及四年前毕业生们入学时写下的《写给十年后自己》一封信,展示充满温馨的集贤时光、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代表,毕业班荣誉班主任,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仪式。






上一条:“盛夏光年,爱在集贤”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求真务实勇担当,踔厉奋发向未来——集贤学院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