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大会】集贤学院召开荣誉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7:59  阅读量: 次】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质量,6月21日,集贤学院在学1-412召开2022届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院荣誉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学术抱负水平的提高”“培养方案的优化举措”“如何加强荣誉导师育人实效”“导师助力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的具体模式和实现途径”“如何加强师生联系”“对学院人才培养其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导师们一致认为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通过加强协作、创新工作举措等途径,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不断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计划性,切实增强学生学习成长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及时解答学生的学业困惑、明确奋斗方向,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训练、创新创业等活动,实现宽厚基础,一专多能。导师们还就课程设置、专业实践、科研指导、学位论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贤学院院长秦华认真听取了与会导师的发言,针对部分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认真梳理导师提出的宝贵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加以改进。他希望导师们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导师职责,提高育人本领,强化求真实验班学生培养过程管理,同时,学院也会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导师们的工作,从制度层面不断完善、在认知层面达成共识,促进教研融合、教学相长,整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集贤学院)



上一条:【教育教学大会】张锐作客集贤大讲坛纵论“基于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深度教育体系”

下一条:“盛夏光年,爱在集贤”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