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大会】张锐作客集贤大讲坛纵论“基于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深度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7:48  阅读量: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21日下午,应集贤学院邀请,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博士作客集贤大讲坛,带来一场题为“基于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深度教育体系”的线上讲座。

讲座中,张锐基于创新创业的高层次本科教育,围绕高校教育体系改革方向和先进教育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他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切入点,从企业本质出发,提出基于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项目构建和优化八大策略。张锐还结合实际案例,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求为蓝本,详细阐述了创业项目构建原理、创业团队制定和实施产品研发计划、商业模式构建等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深度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

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展开,张锐博士在北京万学集团总部直播室进行直播,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互联网+”大赛省赛重点团队成员及创新创业“双枪班”学员代表在集贤大讲坛集中收看讲座直播。

 

(创业实训中心)



上一条:2021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选择说明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集贤学院召开荣誉导师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