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全面参与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2:20:15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求真实验班生源质量,6月26-28日,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教职工全面参与各二级学院定点联系地区的招生咨询宣传工作,先后前往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衢州、台州等7个地区23所重点高中开展宣讲。

宣传组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亮点、招生计划、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就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就业前景等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和求真实验班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和认知。

此外,学院今年拍摄了宣传片《寻找》,以学术的“问”,回答时代的“题”,全面展示求真实验班学子在知与行的统一中成长,最终实现从GOOD到GREAT的蜕变。学院还设立招生咨询热线,建立招生咨询QQ群,安排专人在线上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努力通过分享最新的政策和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地进行志愿填报。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总体方案要求统筹开展,建立一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朋辈宣传”的工作队伍,形成“学院联系地区、教师对接中学、学生回访母校”的工作体系,切实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

(集贤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2021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选择说明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