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盛夏光年,爱在集贤”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21:52:55  阅读量: 次】


6月14号晚六点,“盛夏光年,爱在集贤”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一号学院楼与二号学院楼连廊及咖啡吧顺利举办。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毕业班荣誉导师代表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欢送会。

DE5C

欢送会分为签到活动,毕业赠礼,冷餐会,文艺演出,感恩话别,恩师赠言,游戏抽奖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愉快温馨,在场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欢送会上,学院院长秦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副院长徐丽君为毕业生们赠送毕业礼物,包括“求真、敬业”印章、毕业纪念册、求真实验班毕业纪念盘、毕业生入学时写的“十年后给自己的一封信”、集贤学院限量引发的钱伟长先生《八十自述》等。冷餐会上,师生们共同享用丰盛的美食、谈天说地,气氛轻松和谐。院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不说再见》拉开了师生感恩话别的序幕。

13C36

秦华院长用真挚、的语言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节目诗朗诵《青春万岁》,也展现出大学生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渴望与向往。

8460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毕业生在欢送会上向导师述说感恩之情,导师也向学生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在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叮嘱之后,师生共同吹灭毕业蛋糕上的蜡烛。

紧接着进行的抽奖环节将氛围推至了又一个高潮,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送会在歌曲《入海》的曲调中缓缓落下帷幕。

1ACFC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仍历历在目,而未来的道路就在眼前,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也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愿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坚定理想,笃定前行,在新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盛夏光年,爱在集贤,我们永远都是集贤人!

(学生记者/王伊渟)



上一条:【教育教学大会】集贤学院召开荣誉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求真实验班2022届毕业生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