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选择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5 22:25:47  阅读量: 次】


6月24日下午,2021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选择说明会在集贤大讲坛顺利举行。副院长徐丽君出席此次会议,2021级求真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主持。

5CFB

徐丽君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级求真实验班的专业设置、导师库,介绍了导师选择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她详细说明了荣誉导师的任职条件、选聘程序等,阐述了荣誉导师制的具体实施办法,鼓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专业兴趣,积极联系导师,合理选择。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与导师沟通联系的方式方法。

12771

王晨副书记回顾了2018-2020级求真实验班同学在导师指导下取得的成绩,指出导师制是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导师是学生学术生涯的领路人,正确选择导师是同学们跨入学术生涯的第一步,强调了合理选择导师的重性。

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一一解答。

集贤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学术抱负水平的提高,此次说明会为2021级求真实验班全体同学进行导师选择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同学们做好导师选择及学习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记者\丁嘉威)



上一条:集贤学院全面参与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张锐作客集贤大讲坛纵论“基于创新创业完备价值链的深度教育体系”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