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托福、雅思培训介绍


【发布时间:2012-01-12 00:00:00  阅读量: 次】


浙江农林大学建立有三十多个交流和学分互认等合作项目,鼓励并帮助学生走出国门,参加国外先进大学的学习,获得对方大学学分和文凭,同时还可以获取我校文凭。我们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就是专门帮助在校学生参加国际合作项目的机构。针对国外高等院校对英文实际运用能力的要求,国际学院长期以来开设雅思、新托福出国留学英语考试课程:

听力:真实语言环境中的听力场景,包括社会生活英语听力和大学学术英语听力场景练习。积累词汇和句子表达;特别训练听力主观题答题技巧;熟悉各种英语发音变体。

口语:日常生活英语表达和大学学术英语口语表达。训练叙述、描述、分析、讨论、估量、对比、预测等语言表达能力;积累词汇和句型;学习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每周4学时,10人小班教学。

阅读:学术英语词汇和阅读材料。培养语篇分析能力;积累学术英语词汇;学习同义词、近义词;分析并理解长难句句法。

写作:学术英语写作。培养各种图表类、流程类英文论文撰写能力;积累重要词汇、句型和模仿英文语篇表达;学习各种话题英文议论文写作。理论课20人小班教学,写作4人小组批改、反馈。

听说读写各模块的教学共计十二周144学时一个教学周期,各模块的理论教学时数和小组指导时数视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和要求而定。国际教育学院主讲留学课程的老师均有国外名校的学习经历并取得语言教育硕士学位,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留学考试经验。
附件:



上一条:关于2012届毕业生申领《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的通知

下一条:集贤学院关于面向2011级优秀本科生二次选拔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