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办关于做好201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2 00:00:0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各部门: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学校“管理改革年”,也是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努力工作,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认真总结2011年工作,科学谋划2012年工作,现将2011年学院(部)、部门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工作总结

请各学院(部)、各部门根据本学院(部)、部门年初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全面、客观地总结2011年工作,在重点总结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2012年工作要点

着眼本学院(部)、部门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全局,围绕推进学科建设,落实“十二五”各项任务,认真思考,理清思路,拟定2012年工作要点。

三、注意事项

1.总结要客观具体,数据详实,条理清晰。

2.新成立部门,从成立之时起进行总结工作;重组的学院和部门,总结工作由现归属学院或部门承担。

3.工作总结和要点经学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于20111221日前送校办秘书科(行政楼204),并将电子稿发送至: xb@zafu.edu.cn。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发展战略处关于编制学院聘期目标管理责任书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创业试验班学员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